今天要分享的是露華濃colorstay礦物質粉底,它的外型是黑色塑膠軟管,和smashbox它家的Tinted Moisturize 很像


擠在手背上~~它的黏稠度比媚比琳的礦物質粉底還要黏一些,其實它也很好推開

未使用時的皮膚狀況: (有點過敏及雀斑)


使用後的情形:個人覺得它其實很好推且它的顏色和我原本的膚色很相近,對於臉上的瑕疵也遮得不錯,主要的是它一點也不覺得厚重,時間愈長,妝就愈服貼~~我發現此款比媚比琳的還要持久,也不會暗沈~~我已經用了大約一個禮拜了,還沒有遇到會導致我臉上長痘痘的情形~~

這張是化完全臉沒有遮瑕的完成圖,其實我的黑眼圈也遮得不錯,妝感很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