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好忙哦!因為又要準備搬家了…這大概是我第14次搬家了吧?!已經多到數不清了

這次搬到更遠的地方~紐約!!

一向美西住慣的我,真不知道能不能適應美東的生活,希望不會太難適應才好

 

 

好了,廢話不多說,今天來分享我在網路上訂購從韓國直送的產品

這一款是新升級版,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引進,防曬系數也更高了,有50+++

這款也是採上下兩層的設計,所以厚度上也比較厚一些

這款的特色就是按壓的方式來操作,所以還算蠻衛生的,用多少就壓多少,不會污染到盒內剩餘的產品

它的海棉也有一點不同,和其它Cusion的海棉不同,但是也算蠻好上手的,不過我覺得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小了一點…要很有耐心的按完全臉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瞧!輕按一下cc霜就從中間的小孔孔跑出來囉!

我選擇的是自然膚色,因為在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它的顏色偏白,所以自然膚色其實就足夠了,除非你真的是白到像紙那樣

還好我選對了顏色,我的臉算白的,自然膚色就夠用了

下圖是素顏,只上隔離霜

 

我通常都會在臉部分散按壓點開,這產品不會立刻變乾,所以可以慢慢按壓確保小細節處都平均上到

剛上完的皮膚立刻呈現無瑕的氣色,就說自然膚色就夠用了,我還是覺得有一點過白。

上完後的臉光澤度看起來好好哦!而且我的雀斑及泛紅都遮得蠻好的耶!

它的妝效真的不是蓋的,皮膚看起來真的好好。

而且它比之前那款的防曬系數更高了,所以出門也更放心

這款CC霜我覺得質地偏厚,和bb霜沒有差太多

但是它的妝效就真的比bb霜來得好,也更自然一些

它的持久度也很好,到了下午也不會暗沈或出油的情況嚴重

總之是很適合各種肌膚的人來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