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一直是我愛用的品牌,因為它家的產品都不加香料~ 這一款保濕凝膠我也用了有2~3年了,從以前到現在的新款保濕凝膠,我都用過喔!不過對於最新款的保濕效果真的是讚不絕口!先看看它的樣子~~


這一瓶可以用很久喔!有時候我的皮膚有小小的過敏時,我都會用此款,因為它很像水,涼涼的,敷在臉上很舒服~~在手背上試,很輕易就推開了!看得出來它真的很像Gel,很保濕,肌膚一下下就吸收掉了,完全不油膩,長期使用絕對不會長肉芽~~

 

這是未使用前的皮膚狀況:

皮膚乾乾的沒亮度

這是使用後的皮膚狀況:

看得出來皮膚缺少水份的情形改善不少,而且保滿有亮度

倩碧新款水磁場保濕凝膠真不愧是熱門的商品,實用又合理的價格,希望它們不要停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