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產品試用心得~~今天要分享的是歐蕾-Definity color recapture SPF15 日霜,我之所以會買此產品完全是出於好奇心,因為它看起來真的很特別,很想讓人試一試:
看,很特別的包裝吧!那一圈又一圈環繞整個瓶內的乳霜,好好玩!

再放一張犧牲色相照:
今天有明顯的黑眼圈~~昨晚沒睡好~~
擠出來後的樣子:
它就像是一般的粉底+乳霜的混合,因為它有保濕的成份所以很容易推開
比一般的粉底還好推喔!只要用手就可以推勻了

試用此產品後的照片:
皮膚有沒有變亮了呢?它不但有保濕的功能,還有防皺的效果,我把它當一般的日霜來用,因為它有spf15的防曬效果,如果我覺得哪天懶得化妝,我就用這個產品,因為它可以調勻膚色,讓人看起來氣色很好喔!有保濕+防皺+防曬+膚色均勻 的多重功效,最適合沒時間化妝的美眉們了!一瓶抵多瓶~~不過,我還是會建議洗臉前最好還是要用一般的卸妝產品來卸喔!把它當一般粉底來看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