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SOGO閒逛買了一瓶香水
結果櫃上的帥哥大發慈悲給了我兩份試用品
還是鼎鼎大名的DNA系列產品
把我樂死!!
一打開試用包,裡頭有兩個不同的產品
一個是眼部修護精華
另一個也是DNA系列的特潤修護露
在試用包的背面有簡單產品功能及使用說明:
讓我大心的是除了具有防皺功能之外,還可以對付我可惡的黑眼圈
之前在女人節目中看過很多介紹,大家都說這一系列的產品很不錯用~~
使用前的素手:
擠出少量:
它沒有什麼顏色
質地是凝膠狀
不黏,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氣味
可以很輕易的推開,延展性很不錯
不同一般的厚重質地,我覺得它的感覺很清爽
使用後的心得:
在一塗完眼周後,我稍微覺得眼周有點微熱的感覺(不知大家是否有相同的感受??)
不一會,皮膚就完全將精華霜吸收了
效果很讚,非常保濕但又不厚重
用了3天下來也沒有長肉芽的情形
雖然我只用了非常短期的時間
可是我很喜歡它帶給我的感覺,
那種微熱感,長期使用下來應該真的會改善黑眼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