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媚點的彩妝說~
我是在看別人的網誌時被這個顏色燒到啦!
所以這次回台灣就馬上到小屈報到
它的本尊就和照片上的一樣美啊!來看一下:
外表老實到不行,有一點金屬的質感
可以用來當鏡子~~
我選的是色號BR-3
我之所以喜歡它就是因為它只有三個顏色
所以化就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技巧
就是淺色打亮,中色化眼窩,深色當眼線化
很簡單吧 !
其實要我描述它的顏色我還真覺得有一點難耶!
我覺得它有一點深藕色
可是下面這一張又顯得有一點灰灰的~~
不過我覺得上面那個圖比較接近實際的顏色
 
我覺得它粉壓的還好
有一點鬆,可是又不會太鬆,所以還算好控制用量
裡頭雖然附了一個眼影棉刷,可是我平常就用慣了自己的刷子
所以沒有試它附贈的刷子
簡單試色一下:
由左到右如同眼影盒內的排序
可以看得出來淺色的亮度非常有光澤,一點也不會害羞!
中間的顏色反而有一種金屬現代感,光澤也是一極棒
深色也是很深,顏色很飽和
我很喜歡它三個顏色所呈現的效果
不難想像如果組合在一起也會很美
要用這個眼影盒化出漸層感的眼妝應該也很容易
來說一下它的持久度,我覺得表現優異!!
一整天下來也沒有淡掉或積線的問題
讓我不得不讚美一下它的物美價廉
誰說便宜開架彩妝就表現不如專櫃?? 這個產品絕對會打翻你的刻版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