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這個東西要大大推一下,
當初會買它也是因為評語高,且不貴
結果一試用之下,馬上又回購了兩隻
你說,我是不是很擔心它會停產啊?!哈哈~
它的外型就是很簡單,有一點金屬的灰
管狀讓人覺得有一點像牙膏之類的東西
它總共有二種顏色:
紫色及綠色
我買的是紫色
它有調整膚色(尤其是面黃肌)的作用
輕輕一擠就出來囉!
其實瓶身的是很軟的(塑膠材質吧!)
它的顏色就是淡淡的紫色
我的相機顯色不太真實
照片上看來居然是乳白色的感覺?!
其實它真的是淡淡的紫色啦!
質地比我當初想像的還要濕潤多了
反而覺得有一點像乳液狀,不像霜狀
延展性很好,輕易的就可以推開了喔!
最重要的是它有給人一種絲滑的細緻感
它的主要成份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因子及綠茶、精純維他命E等高濃度的營養滋潤成份
所以保濕效果很好
它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親水性(就是成份中,水的含量比油多)
這樣才能確實將化妝品隔離並且讓妝容持久
少量就可以塗大範圍
下圖的右半邊是有塗隔離霜的效果
這個隔離霜有五種功效:
隔離彩妝、隔離髒空氣、防曬、調整膚色、抗幅射
都是我需要的啊!尤其我每天面對電腦的人,抗幅射就很重要囉!
在正常光下可以明顯的看出來右半邊的皮膚提亮很多
我是不小心擠出太多在手上,所以有一點顯白(錯誤範示!!)
如果用量適中,真的可以遮蓋蠟黃的膚色
讓妳的皮膚呈現不用化妝就有亮麗的感覺
我現在每天使用,就算不化妝出門也可以
用它來頂替粉底的功能
不用擔心別人看到我"黃臉婆"的真面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