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使用法國萊雅Hip cream shadow paint~~這一款有點類似UPDD的功能,主要是打在眼窩處以增加眼影的明亮度及加強眼影不積線的持久度。

先來看看它的外型~~我才買一個星期,就被我用到凹凹囉!可見我對此產品的喜愛~~


在手背上試色: 我選的這一色是接近膚色,所以不會影響到其它眼影原本的顏色~
室內正常光下:


 

室內閃光下:有看到閃閃的樣子嗎?

這是未使用產品前的素眼:

 

這是使用產品後的素眼:它其實有打亮眼窩的效果~~我這台爛相機照不太出來~~orz

我做了一個比較:在左邊的是沒有使用此產品的眼影色,在右邊的是使用此產品後的眼影色,可以很明顯的看得出來,右邊的顏色很漂亮,不同左邊有點暗淡的感覺~~ 我發現它真的有助於眼影的持久度,長時間下來,眼影比較不會積線喔!我覺得以開架式彩妝而言,它還真的是不錯的選擇,用量一點點就夠化兩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