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標題有沒有很瞎?? 什麼叫做日本不知名眼影試色? 就真的啊!看來看去就是不知道這眼影的品牌及名稱是什麼
看不懂日文啦!
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我是在哪裡買的:補給站
當初會買它是因為它的顏色好好看喔!而且記得好像也才台幣69元吧!
便宜到吐血是不是啊?!
今天仔細一看,才看到它的外殼上寫著"濕"式眼影
當初買它完全是被它美麗的顏色沖暈頭了…

色號04,它還有別的顏色,不過我也忘了還有什麼顏色

我知道…它的包裝設計真的蠻陽春的…才69元難道是要它用黃金盒裝嗎?

試色:
濕式眼影果然不一樣,用手指沾很好上手
顏色非常的顯色,我挑不出最愛的顏色啦!每個顏色都很美~~

濕式的好處是完全不會飛粉,所以不用擔心亮亮的顏色會不小心沾到下眼皮處

簡單化法 aka 一層不變化法~~~

這盒眼影超級好化,而且顏色完全是屬於大地主的最愛

遠看還是很有光澤感

喜歡化淡妝,心機妝的人一定不要錯過這一款眼影,好看的哩!

你想說便宜貨就會低品質?錯!!它的持久度一樣優而且不會積線

是不是很有心機感的妝容啊? 沒想到一個不起眼的眼影居然也能化出韓式裸妝效果
有機會去補給站逛時別忘了試試這一款眼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