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眼線筆應該算是我最愛的眼線筆其中一個吧!
當初只買咖啡色,後來因為它實在太好用了所以又另敗入了黑色來玩
眼線的產品我最不愛用的是眼線膠及眼線液
眼線膠雖然有的持久度很好,可是產品如果開封了就一定要趕快用完
不然乾了就得丟了!
眼線液是因為我是手殘族,如果用眼線液化會變成毛毛蟲~~~~~~
容量:0.5ML, 建議售價:台幣240元

簡單的筆型設計,我在隨身帶的皮包放了一個
它的刷頭是全毛,筆尖處蠻細的
用法非常的簡單,不用旋轉也不用按壓什麼東西,就直接用它當筆來化
出水量剛好,很好使用

兩個顏色來比一比:
我覺得兩個顏色都蠻深的,而且粗細很好掌控

上一層就有這個顏色的效果,還算蠻顯色的

試試它的持久度:
我用手指用力搓它還沒辦法把顏色給搓掉!!持久度很優

拿來化上眼線及內眼線也很好上手
刷頭軟硬適中,不會搓瞎眼睛
注意到我沒有化出毛毛蟲眼線了嗎?這就說明了產品對手殘的人來說是小兒科
不用什麼技巧也能化出有模有樣的眼線

我要強調一下它的持久度真的很好!防水,防汗,防油,
想要維持一整天的美麗是很容易的!蠻對得起這個價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