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下標題就知道我對這產品的喜歡吧!
一個字就是"推~~~~"
最近天氣爆熱,真的讓我喜歡的粉餅真的不多
在我收藏的粉餅大軍裡,近期愛用的是Kate 進化美肌礦物粉餅SPF15‧PA++
用來用去覺得它的遮瑕度夠高,又很持久
那我又為什麼買這一個產品呢?因為就是手養得搔養~~~
這產品還真有一點難找到,並不是每一家小屈都有賣…
不過最後還是給我買到啦!
今天人懶,想試試我三星銀河手機的相機功能,沒想到拍出來還蠻清楚的耶!
容量:11g,建議售價: 台幣250元

上網爬了一些文,發現大家對藍色這一款的評價較高
雖然產品的包裝真的是陽春到吐血,拿起來好像玩具
可是它只要台幣250元,讓人很捨得花錢試試
在架上只有三種顏色的選擇,我選擇了2號

打開後,一個大鏡子讓人很愛,很少有粉餅做到這麼大的吧?!
出門補妝就變得很方便囉!

廠商附贈的海綿質量也算ok, 厚度剛剛好,蠻好上手的
最主要的是它不會刮臉,用起來還算舒服

2號是屬於非常柔膚的明亮色
看起來不會過於顯黃,適合用於亞洲人的肌膚

再來看看它的粉質,用手輕輕一沾就沾上來囉!
粉質好滑好細啊!完全是超乎開架的水準啊!

在擦完隔離霜後就直接上此粉餅,我並沒有做特別的保濕喔!
粉根本就是立即吸附在我的臉上嘛!超級不挑膚況的~~
我對於它的遮瑕力也很愛,臉上的小花們都遮得很好
毛孔也沒有出來嚇人,多上一層也不顯得厚重,這真的是開架品牌的粉餅嗎?
鼻翼兩旁的泛紅處也遮得很乾淨,在角落處也沒有見到卡粉的情形

再來看看它的持久度:
下圖是外出半天回家後照的,是的,你沒看錯!膚質看來超極美的~~
居然沒有給我大泛油光!也沒有脫妝、浮粉、斑駁的糗樣!!
好愛它的持久力啊!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它能征服眾生的魅力了~~~~

不要問我C/P值,看完全文你還會不心動嗎?
比起那些貴鬆鬆的粉餅,這好物根本就是窮人的救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