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底妝你注重的是什麼?防曬?防汗?還是防脫妝?
雖然夏天我通常是一條隔離霜打天下,不過偶爾還是得看場合上底妝
礦物底妝一直是我喜歡用的產品,通常它們不含化學成份,用起來比較心安
在我手邊的礦物底妝產品都有一個缺點…不持久
所以當初購入Kate 家新推出的礦物粉餅總懷著一絲的懷疑

當初買的只有補充盒,想說如果好用到會隨身帶在身邊再買盒子
容量:11g,建議售價: 台幣370元
色號: OC-C

雖然說是補充包,可是廠商還是佛心的贈了一個粉撲

用手指輕掃過粉餅表層,粉質非常的細緻
算是我用過的礦物產品裡頭屬一屬二的

產品成份強調不含防腐劑及紫外線吸收劑,無香料
其中又含複合保濕成份,能夠維持肌膚水潤
(下圖是使用前的素顏:)

我只用大刷子以刷掃的方式上妝,這樣不會塗成厚厚的一層
不過小細節如鼻翼及嘴角旁我則會用海綿來上
用刷子上妝的好處是不會讓妝容顯得厚重,看起來比較自然
仔細看小細節也沒有卡粉或脫皮的問題,保濕度沒有話說的讚!

完成底妝的工作:
我發現這一款粉餅的遮瑕度很優,我臉頰旁的細小血管及鼻習泛紅處都遮得很好
還有它對遮毛孔的功力也不是蓋的!我的毛孔幾乎看不見啦!
一整個呈現完美的假人肌~~~~
在皮膚稍稍出油後,膚質更是美,呈現非常自然的光澤感

來聊聊它的持久度,我根本忘了它是礦物粉餅了嘛!
持久度好到比一般的粉餅還優,T字部份到了中午有一點點的泛油光
可是一整天下來,我沒有用吸油面紙也還是妝容完好
根本不用擔心會有暗沈及斑駁的問題出現
不知道Kate家的怎麼做到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