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好像很愛用保養的產品都是以具有美白效果為主要訴求
試發現美白產品用久,皮膚就算不上妝也會呈現一種自然的光澤透亮感
正好符合我夏天不愛打底妝,只擦隔離防曬的需求
Pure Beauty 家的產品這可是第一次使用,去小屈逛時總是看到它
買它是因為還蠻便宜的,對我而言有時專櫃的產品反而不適合我
所以我的彩妝保養都是以開架通路為主,可以叫我"開架女王"啦!
容量:30ML, 建議售價:台幣688元
雖然而建議售價是688元,可是這個產品小屈總是在進行特價
一般來說,只要台幣400元內就可以搞定啦!免驚~~

產品以黑色包裝簡單為訴求,瓶蓋為按壓式,方便使用
我覺得它的瓶蓋設計的還不錯,很好控制用量,不會一下子爆衝很多

產品顏色為乳白色,有一點淡淡的清香,沒有刺鼻的氣味
雖說為精華液,可是質地並沒有到"液"體的呈度

產品質地清爽、濕潤、不油膩
延展性很好,少量就可塗大範圍
推開後,皮膚很快就吸收了,速度比我想像的還快

特別加入高濃度的SYN-COLL三胜肽成分,透過重整肌膚細胞及修護肌底,中和游離

基,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能全面修護肌膚,令肌膚的緊緻彈力再升級
在臉上測試:
下圖素肌
使用一星期後:
有覺得皮膚比較透亮嗎? 感覺好像有~~不知道是不是光線不同的關系??
使用心得是覺得還不錯,產品的成份不刺激,不會導致長痘的產生
睡前使用不會覺得黏膩,產品的清爽度高
可是對我這個熟齡肌膚而言,保濕的效果沒有很好
通常擦完後,皮膚一下就吸收了,好像沒有擦保養品一樣
所以我通常會再加一層乳液在上面,這樣晚上睡覺吹冷氣第二天起床皮膚才不會過乾
雖然說它的美白效果不錯,一段時間使用後的確覺得皮膚有比較透亮,
可是我對產品的回購率是零,因為這產品比較適合油性或輕齡肌膚的人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