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無聊來化化妝,買了這盤眼影可是一直苦無機會使用它
當初是在payeasy網上買的,平民的價格讓人很容易手滑就買下它啊!
建議售價: 台幣239元
可愛的粉紅色外型很讓人喜歡

打開來後有一面大鏡子,話說這產品的外款設計還蠻特別的
不同一般由盒前打開,而是由後端往下壓就可以打開囉!

產品實色和網路上看到的沒有太大的差別,所以不用擔心拿到的顏色會人認不出來

在手背上試色:
它的璀燦白的顆粒感比較重,其它三色的粉質都還蠻細的
它的顏色其是都很顯色,尤其是那個黑色…都可以拿來當眼線來化了!

簡單示範化法:
先用薄紗紫渲染打亮眼窩

再以晶幻紫化眼摺,稍稍往上暈

最後再以精靈黑沿上下眼線處化,同樣做暈染的動作

最後夾睫毛上睫毛膏就好啦!

來說說它粉質的問題,我單用手指及自己的粉刷上妝,沒有遇到飛粉的問題
沒有用廠商附的棉刷,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
一天下來也沒有遇到積線的問題,顏色經過常時間下來還是很顯色

這眼影盤可以濃、淡妝都很適宜
我今天只淡淡的化,但是如果加上假睫毛,在把紫色及黑上往上多暈一點就可以成為濃妝了

今天就頂著這個眼妝出門,底妝也沒上,就上個隔離霜而已…現在很敢就是了?!

我發現這眼影的配色有增大眼睛的效果~~
如果我的線條再往後拉長一點會更好看唷!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眼影的,便宜又不錯用!值得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