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CVS就讓我想到台灣的屈臣氏
有好多開架美妝品
Wet & Wild家的產品算是我開架中最愛的一個品牌
因為實在是好用又便宜,讓人會一買再買
今天在逛CVS時看到它家新出的彩妝品,這一系列的顏色都很好看耶
因為這次購物超過一定額度,所以拿到6美元的折價卷剛好用它來買它家的遮瑕膏及眼影
所以嚴格來說這眼影是賺到的啦!
建議售價:美金2.99元

T先生說我已經有類似的顏色了,可是我就是很喜歡這個嘛!最後他還是拗不過我還是讓我買了它~~真是好好先生
在眼影上有印字,基本上是可以做化妝的參考

我超愛Wet & Wild家的眼影,它家的粉壓的剛剛好
而且顏色非常的持久,不會積線
而且顏色都很顯色,用刷子,用手指隨便化都很好看!

我化妝的步驟就用最基本的層層堆疊法
先用最淡的白色做全眼窩的打底
再用粉紅色化眼摺
最後再以棕色用斜角刷由眼角後往前刷至眼中
下眼線就以棕色用刷子簡單由後往前刷就好囉!
非常簡單的化法,可是一定不會出錯的啦!
完妝!

雖然說我不是粉紅色的粉絲,可是這一眼影配色起來卻呈現很柔和的妝容

很自然的顏色,適合一般外出或上班
下面這一張應該比較顯色,因為在車上外頭的太陽超大~~

今天就簡單分享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