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算是後起的開架品牌,不過它家的口碑都好像蠻不錯的唷
之前有用過另一款眼影,看心得(靠實力說話~elite 超模訂製眼影盒03巧克絹絲)
那一款的眼影我很愛,顏色非常的美麗
後來不到一年,Elite又出了這一款眼影,同樣的,顏色都很吸引人
容量:2.8g, 建議售價: 台幣320元
購入的是01號,盒子的背面有簡單教導化妝的方式

打開來後,盒子上有附一面小鏡子,雖然不大可是對外出補妝時可蠻好用的。

可愛的圖案印在眼影上,讓人捨不得破壞它…
不過買來就是要用,不然供在那又不會升值…

試色:
兩個顏色都很可愛,很舒服的顏色說!
粉質感覺是屬於濕式狀,很好沾上顏色
兩個顏色的亮度都蠻高的!不過它不會感覺粗粗的,粉質非常的細
我覺得它的粉質壓的剛好,不會太鬆,所以用刷子也很好沾上

簡單化法:
我先用亮色打亮全眼窩

再用深色用手指沾,輕點眼後角處

再以相同的深色用刷子化下眼線處

最後再以亮色加強眼頭處,增加層次感

簡單的完妝囉!

我這個化法是最簡單的方法就可以製造出漸層的效果
不管什麼顏色都可以用這個方法化出漸層唷!

我好喜歡這個顏色啊!又是一個淡淡的心機妝容~~~

叫我心機女!

話說這幾天的臉都好腫啊?! 照相臉超肥…

大家就注意我的眼妝就好啦!今天就簡單分享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