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Elite打好大的廣告啊!終於有機會去7x4摸到實品囉!
天啊!每個顏色都超美的~~~
好想每一個都打包回家啊!!
不過最後在兩個顏色中爭扎著~01鑽鑲黑緞 及03巧克絹絲
01的顏色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尤其是那紫色~~真的是讓人慾火焚身啊(購買慾啦!)
為什麼到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03? 原因是還是比較適合平時妝
會用到的時候會比較多一些~~所以我還是回歸現實面…


建議售價: NT360
以下幾張都是夜晚+閃光 拍出來的效果


產品介紹:
如同繁複手工打造的奢華質感,交錯運用細緻鑽石光感,
讓眼影閃爍精緻奢華的完美光澤,
粉質服貼高顯色、滑順好推展,
讓雙眸展現令人注目的閃耀光芒,展現濃纖合度的眼部妝效。
不積線不會產生惱人的眼影痕,眼妝發色完美持久。

背面有簡單的介紹參考化法

裡頭不只有一個棉刷還附了一個小散刷

看到那閃閃的光澤嗎?



下面是白天室內光所拍攝的



每個顏色都很顯色喔!
最主要的是輕輕一刷就可以把顏色沾上來啦!
我是覺得它的粉壓的比較鬆,用廠商所附的刷子其實也蠻好用的

粉質很細滑,非常的好推開

以下是化完的眼妝:

每個顏色都有表現出來唷!


因為它的粉壓得鬆的原因,我發現有一點小飛粉
不過,改用手指來上妝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很好掌握!


有沒有看到那隱隱的光澤?超美的~~


用後感:
持久度超優,一整天下來沒有積線的問題
珠光也不會讓眼睛有拋拋的感覺
粉細緻,有一點小飛粉,不過很好推勻
整個妝感呈現很知性的美

有沒有心動啊??是個值得購入的開架眼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