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過妙巴黎同一系列的遮瑕膏後對它家的產品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所以買了它家的粉底液來玩玩
光是聽名稱就覺得很好用了說~~
這產品宣稱讓你有長達16個小時的無瑕膚色(哇!)
其成份還包括杏仁,甜瓜水,
裡頭還有蘋果成份可以作為一種抗氧化劑以及生薑作為醒膚的功能
(生薑?這也太猛了吧?!)

它的容量大小是30ml

按壓式的瓶口,可以輕鬆的保持它的清潔


來說一下它的質地:
我覺的它的覆蓋力還算可以,最重要的是它不會讓你覺得厚重
它沒有高光感度,不過確可以為你的皮膚帶來平整,光滑,無瑕的感覺



我覺得它的保濕度很佳!非常容易的推開
而且塗在臉上覺得相當的濕潤
產品的本身散發著果香,讓人使用時心情愉悅~~


我覺得它的保濕度很佳!非常容易的推開
而且塗在臉上覺得相當的濕潤
產品的本身散發著果香,讓人使用時心情愉悅~~


我覺得它的持久度也還普通,我沒有遇到一到下午就暗沈的情形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它的表現的
可以把皮膚的狀態呈現的很完美,照片中看起來好像皮膚很均勻自然是吧?~
喜歡輕爽又自然妝感的美女們有機會可以試試這個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