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有許多五星級的酒店
才剛來時就聽說"Swiss瑞士"酒店的餐廳不錯
幾乎每個月都來這裡二、三次


可是不知道是何時起,名稱居然改成"Swish瑞詩"酒店了?!
一開始聽到這改名時笑到不行,
和T先生討論後覺得這可能是個"仿名牌"酒店...
這你就不得不佩服中國大陸"仿名牌"的功力了
什麼都可以仿!連酒店也可以?!我還看過仿名車的哩~~


雖然名稱改了,可是飯店裡面一點也沒變
這間餐廳是位在8樓,叫"The Pub"
與其說是個餐廳,還不如說是個Lounge比較恰當!
一進門就看到一個大吧台!可以提供各式各樣的酒類
在吧台附近有許多高腳桌,比較適合純粹來此品酒的顧客
另一個部份就比較像餐廳的設計,它的椅子都是很舒服的沙發椅喔!

 

裡頭設計給人一種很寬廣的感覺
還有簡單的酒吧娛樂設施像飛標

還有一個撞球桌可供娛樂

既然來此就要好好偷閒一下
來杯冰涼的啤酒吧!

我愛喝的小麥啤酒
要在此申名的是,它這裡的啤酒都是"非常"的冰!
為什麼要特別說明呢?是因為我發現這裡的人都不Care酒有沒有冰過…
就算是常溫也ok…
所以能找到非常冰的啤酒也很難耶!

他們還會很貼心的附配酒的小吃
喝啤酒當然要配花生啦!
這裡的花生很脆,很好吃呢!

點了餐,不過要等一會兒
沒是就來弄射飛標吧!

我不是神射手!!
這一張大概是我射的最靠近標靶中心的位置吧?!
如果仔細一看在計分白板上也有許多小洞洞喔!
看來我不是唯一技術很爛的人~~~

美食終於送上桌了!
我點了一個前味菜,沒想到這東西的份量很大
(不是前味菜嗎?)
我也不介意,反正就把它當成正餐吃

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前味菜!!!
記得名稱好像叫"墨西哥式烤土豆"什麼碗糕的~~~
裡頭的料很豐富,有Beans, Salsa, Sour Cream
再加上外頭的蕃薯烤皮的又脆又香
超好吃的!

我們也點了一盤洋蔥圈
不過送上來時有一點冷掉了,不怎麼好吃,令人失望

雖然說是五星級的飯店,可是卻是平價的消費喔!
而且環境很優雅,很適合週末假日來此打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