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到一個好物,開架的喔!
每次買到開架好物都很爽,感覺好像撿到便宜~~
這是我在美國買的,因為太好用了,買了一堆哈!
不過這包裝和亞洲的有一點不太一樣
不過,裡頭的成份是一樣地


這東西的成份還算大,不過亞洲版的只有100ml而已



瓶口有一點大,所以擠得時候要小心囉!
我常常不小心擠太多出來(心疼…)



產品的質地有一點類似乳液狀,不過要比乳液還稠一些
平常我都先把臉打濕,然後再把清潔乳倒在手心
這產品不需要太多的用量就可以洗全臉囉!



加上一點水就可以很輕鬆的搓出一大堆泡泡囉!
這產品很容易就產生泡泡,不像有一些洗面乳
搓個老半天都沒有泡泡出現~~



產品的本身還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是非常舒服又怡人的味道
在洗臉的過程中非常的令人享受喔!
我超愛的的細緻感,有一種非常棉密的感覺
加上輕輕的手部按摩,讓洗臉變成一種很舒服又愉快的過程~



它也非常容易清洗,用水沖淨後臉上一點也不會覺得緊繃耶!
留下的就是細,很有彈性的皮膚
我覺得c/p值很高,是值得一試的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