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荒廢了好幾天的部落格,今天趕快來除草一下
沒想到沒有更新的這幾天,每天還是有不錯的收視率呢!
謝謝大家的支持唷!


去世博照了一堆相片,今天還沒有什麼時間整理
過幾天再來分享囉!我必需承認,去上海的這幾天心情好輕鬆啊~
有正當理由可以偷懶不用寫部落格,還有不用交論文~~哈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啊~一回到家馬上就收到兩件試用品
看來,我得加緊速度分享使用心得…Orz


這還是我第一次使用雅詩蘭黛的唇蜜
一用之下驚為天人啊!
為什麼我以前沒早一點買這個美物啊?!太好用了!


我買的是 13# Berry純純莓粉


產品是中樣,7ml
這顏色看起來很可口呢!果然是草莓的顏色


瓶口就是一般的斜口設計
坦白來說,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很好清潔


產品本身有一個淡淡的草莓香
使用起來讓人心情愉快喔!


近拍它的質地:
其中含有細碎的亮片


這款唇蜜的黏性還適中,沒有比一般的唇蜜黏
反正我也沒有用過真的不會黏的唇蜜~~習慣就好


這款唇蜜之所有讓我驚豔是因為它的顏色好美
直接擦在嘴上唇色馬上變得很自然漂亮!


其中的亮片讓嘴唇立刻呈現水潤的光澤
原本擔心會有一點紅,可是擦在唇上整個氣色顯得超好!


我還發現它比一般的唇蜜還有持久一些耶!
吃完東西都還有淡淡的光澤留在唇上~
這東西真的是好用耶!


質感非常好,非常自然.
是女人就會愛上這支唇彩!
它真的擁有極好的著色和覆蓋力,卻絲毫沒有唇膏的厚重感~~~
而且我覺得它還能撫平唇部細紋,
讓人擁有潤澤、飽滿、平滑嬌嫩的雙唇,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