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是我在網路上買的

我有許多近裸色的口紅,不過從來沒有像這一個這麼的裸~
會買它完全就是因為網路上的圖片看起來顏色很美
完全是盲目的消費行為啊~
收到後看到產品本身有一點訝異
其實它的設計還蠻有質感的耶!

 

這顏色我很愛

這和我之前想買的kate裸色唇膏顏色很相近(不過這個價格親民多了!!)
還好當初忍住沒下手買kate,今天就省到了錢啦!

 我想這顏色是近來大流行的也是熱賣的顏色

不過裸色唇膏使用也要特別小心
因為如果沒與妝容搭配,有的時候看起來像生病了~~

 顏色很淡,真的是很裸色的膚色

口紅的質地算蠻細滑,很容易推開
產品本身也沒有任何氣味,好險~~
在面紙上試顏色變得有一點桃紅色
這個顏色不會讓人看起來像病人因為其中滲了些蜜桃紅
化裸色唇膏的要件是一定要上一點腮紅增加氣色喔!
搭配一點眼妝看好啦!

使用心得:
產品本身的質地非常的細滑,很容易推開
如果唇紋深的人可能需要用唇筆刷來推勻
產品本身的滋潤度還算ok, 不過我都會再上一層唇蜜
來增加滋潤度及亮澤度

持久度就一般般,吃完東西是一定要補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