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樣是當初在機場買東西時送的
其實我一直以來就想買這個產品試一試
因為倩碧家的東西真的是好用又便宜
給的這個旅行專用的小樣也不錯
大家都知道倩碧的產品都是經過敏感測試的
而且都沒有香味(不要誤會認為是沒加香料喔!)
我以前就是認為是沒加香料,結果仔細一看原來是100%沒有香味~~
不過以前用過它家好幾個產品,都是很溫和的
非常適合皮膚敏感期使用
軟管包裝,產品顏色是淡淡的乳黃色
質地非常細緻,就是保濕乳液狀
延展性很好
產品真的無味,細滑的觸感很好推勻
雖然說是保濕乳液,可是卻一點也不油
塗完後皮膚覺得很清爽,沒有負擔
塗過的區域就是呈現濕潤的狀態
皮膚感覺非常柔軟
這個產品沒有其它特別的功效,例如防皺或美白之類的
就是單純保濕
我最近愛拿此款來急救我過敏的皮膚
每當換季時,我的臉就容易過敏發癢
用這個產品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