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寫前天剛買的法國萊雅-skin geness毛孔縮小專用的乳霜~ 先來看看它的外型:
給人的感覺有點像在實驗室的試管耶~~其實看起來還蠻專業的啦!就如同我說的,很像剛從實驗室裡拿出來的成品 好吧!犧牲色相的照片又來了~~ 快快遮眼!歲月真是不饒人呀!近看素顏所有皮膚的缺點都看得一清二楚~~我不依,我不依!

擠出來在手背上的樣子~~它有淡淡的香味,而且很滑,很好推開,皮膚一下子就把乳霜吸進去了

塗在臉上後~~有感覺毛孔變小嗎??(好像差不多耶~~)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此產品,我想應該不可能這麼快就看到效果吧?!又不是什麼神丹妙葯~~可能要一段時間後才能看到效果(耐心等待著…),不過有一點我要補充的是,在塗完的臉上後,皮膚摸起來真的很滑嫩喔!這很適合在上妝前做打底的功效,妝會比較容易上~~ 過一陣子再寫一下使用的心得,看看毛孔是否真的有縮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