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使用 心得是誤打誤撞所買下的產品…為什麼說是誤打誤撞呢?因為原本想去小屈買個卸妝產品,可是心中並沒有已選定的產品,看到小屈自有品牌的卸妝油正在特價中, 所以就順手拿了~沒想到,這一個動作被眼尖的銷售小姐給看到了,她一步衝向我,馬上向我推她家的產品…果然,我從沒聽過這個牌子,在銷售小姐噴了我一臉口 水後,也就抱著試試的心態而買下來…(我的定力也太弱了吧?!…)

好了,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這個產品


它的名稱好像叫采伶?我盒子也早丟了~ 反正大家知道長怎樣就好了~(摸魚中…)

它的容量是110ml

現在就來試試它的勵害~

我在手背上用防水眼線筆劃一下

塗上一點:

它是透明且質地是果凍狀,有一點淡淡 的香味(蠻好聞的~)。它不刺激,不怕卸眼睛時會矇瞎…

均勻推開後:

我稍微讓產品停留在皮膚一下,好讓它溶 解彩妝

輕輕按摩要卸彩妝處,最後用衛生紙擦掉

其實使用說明是用清水洗淨,可是我發現 卸妝的效果實在是太弱了~要重覆好幾次這樣的步驟才可以卸除彩妝,於是我利用衛生紙來擦卸,效果就好多了~


用了幾次後覺得它卸妝的效果其實很普 通,雖然實驗看來好像效果不錯,不過,以我的使用經驗來講,要卸一個全臉彩妝還是要多卸個幾次才可以,尤其是對於那些防水抗暈抗脫妝的彩妝,這個卸妝產品 有點使不上勁,如果是卸一般的淡妝就可以了~不過有一點我必須要誇獎的是,用此產品洗完臉後不會造成緊繃的感覺,算是蠻溫和的(算是有點太溫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