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更新,最近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啊!
東西還是一直買,都沒有上來和大家分享心得,又是懶蟲上身~~

最近天氣真的是好冷,我的皮膚也近入了冬眠期
除了乾,還是乾~~
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樣有冬天皮膚不吃妝的情形
保濕工作沒做好的懲罰

上次去逛康x美時買了這BB霜
是看部落客花猴的介紹而買下它的
在現場試了它,它還真的能搓揉出水珠耶!
二話不說,馬上下手了!

容量35g, 價格:NT369


粉紅色的瓶身,很可愛耶!
超級符合女性愛浪漫色調的弱點

小瓶口,衛生又好控制用量


我喜歡它的顏色,我覺得剛剛好
不會過灰,也不會過白
其中沒有含任何珠光,話說我對珠光的BB霜真的有一點怕
因為每到了中午臉上就好像油到可以煎蛋
而且毛孔也顯得更明顯了!所以自此後,我只買"沒有珠光"的BB霜


它是很舒服的味道
保濕度很不錯
質地很水很好推開


有沒有看到水珠在其中呢?
真的是搓得出水珠來耶!
均勻塗開後,皮膚的狀況真的是太完美啦!
它很均勻又薄透但是卻有遮瑕的功能
膚質看起來很好
微微的遮瑕和均勻膚色
卻沒有厚重粉感
看起來是天生光滑的好皮膚
不油膩又很保濕
不死白也不暗沈
一整個大完美!!!


是不是皮膚顯得很無瑕?
我沒有用美肌模式拍喔!真的是能製造假人皮膚的BB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