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烤餅式的眼影真是流行啊!原本是 M.A.C主打的產品,現在各家也紛紛推出自己烤餅創作~

今天要分享的是劇場魔匠面具眼影~ 劇場魔匠面具眼影雖是開架品 牌,可是它們家也有許多好用的東西喔!衝著對它家產品的信心,而買下了這個眼影…

打開來看:

好美麗的顏色喔!烤粉的好處是表面看到 的顏色就是最底層的顏色,光澤及亮片不會因使用的次數的多寡而消失不見了~

這麼耐看的顏色,真讓人忍不住想用手摸 一摸~當時在挑選的時候覺得每一個顏色都好美喔!我把每個顏色都試擦在手背上,因為每個都很漂亮,挑了好久才選擇這個大地色(又是大地色…我真的是大地控 啊!),等身上有多一點扣扣的時候再敗其它的顏色好了~

沾在手上試色:

一般的日光下顯得很有光澤

拿到後我真的是迫不及待的隨便在眼上一 塗~我在眼摺處多疊上幾層,很輕易就呈現出層次感

用此產品我有個秘訣就是~用手指!! 因為烤粉的質地都比較鬆,用手指可以很輕易的就把粉沾起來也不飛粉,如果用刷子,可是要刷上個好幾遍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