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物是我亂買下發現的~~有一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哈哈
美體小舖家的美妝我有用過一些,特別是很喜歡它家的單色眼影
選擇很多而且顏色持久又好看


這睫毛膏算是它家的明星產品,很多人用過都說不錯
容量:7ml,建議售價:台幣450元


產品的造型就是很普通,簡單的The Body Shop幾個字
我發現它們家還有別款的睫毛膏都跟這個長得很像
常常搞得我不知道自己拿得是纖長款的還是濃密款的~~~
當初選的色號是01(黑色)


來看一下它的刷頭:
我很喜歡!因為它的刷頭不會過於花俏,而且大小剛好
刷毛間的間隔也設計的很實用,分得比較開,刷起來很順手
因為這一款是濃密款,所有刷毛才會這樣設計
才不會刷出蟑螂腳美~~


它的顏色真的是很黑啊!因為睫毛膏體的本身算蠻濕的
所以剛刷上去時請儘量不要眨眼,不然會"轉印"到下眼瞼喔!
雖然說產品很濕,不過乾得速度還算蠻快的啦!


本人的睫毛是短又量不多…可悲
不過刷上後,可以立即看出它濃密的效果
用它只需要刷一層就可以囉!
我發現它並不會使夾好的睫毛下垂耶!一樣的捲翹!!
雖然說上睫毛並沒有特別感覺有纖長的效果,不過看看我的下睫毛…
有變長耶!


大家一定好奇它的持久度及暈染度如何~~
它的表現讓我對它刮目相看!
非常的持久且不會暈染!!!!!!!


如果你期待這產品能讓你有洋娃娃般的長睫毛,還不如試它家的纖長款
不過濃密度真的是達到我預期的效果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