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Integrate的礦物粉餅有一陣子了
當初買它純粹是因為"礦物"這兩個字~~
上班是一定要化妝的,也因此我對粉底的選擇很挑
一天要頂個8~10個小時的妝,怎能不挑呢?


當初買時只是以試用的心態購入,所以只買了補充盒
反正補充盒也一樣可以用,所以就懶得再買外盒了

外盒是這樣的:

容量: 10g, 建議售價: 加粉盒NT520元,粉蕊NT370元


產品總共有三種顏色供選擇,我選的是最白的顏色
仔細看產品的粉質好像很普通,可是用指腹輕輕一滑就沾上
觸感是它的粉非常的細,並沒有明顯的顆粒感
顏色也很適合東方人來使用
補充包也有附贈海綿,可是我平常都不愛用
有許多朋友可能覺得它的粉質有一點厚
告訴妳一個好方法,就是上妝時用"刷子"而不要用海綿
這樣化起來的底妝很清透,而且也很自然喔!

上妝前的裸肌


用刷子上底妝後:
遮瑕度很不錯,有提亮皮膚的效果
臉上的小斑點也沒有那麼明顯了
遮蓋毛孔的功效也算不錯,用刷子上妝的效果還是比較自然清透的


這產品在臉上稍微出油後與皮膚更加的融合
呈現出來的妝感是霧面的
我蠻喜歡化妝後粉與肌膚油脂混合後的妝效


來談談使用後的心得:
許多網友有長痘的情形,本人是沒有遇到~~
產品的優點是妝效很自然,但切記用刷子,不要用海綿
缺點是它的持久度不好(是礦物產品的詛咒啊!),常常一到了中午就會出油
如果出油不處理,就會增加暗沈度及有斑駁的情形產生


總體來說,我覺得本粉餅表現普通
在化妝後的2~3個小時的妝容是呈現最完美的狀態,後來就是每況愈下~~
持久度對台灣潮濕的氣候來說是最大的挑戰
夏天如果要使用這個產品就是自找麻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