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產品是許多部落客狂推的好物,終於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購入
在用過之後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真的是一用就愛上它!!凱文老師真的是造福人群啊!開發出這麼好用又便宜的產品


容量:3g,建議售價:台幣300元


當初購入時是選擇自然膚色,心想說要拿來遮黑眼圈就應該選擇比本身膚色深一號
產品的包裝非常的簡潔又高品質
有一點像Laura Mercier家的遮瑕膏的設計

雖然黑色的包裝不會很搶眼,可是在小細節處又看見個性的設計感


我超愛它有一面鏡子的設計!!
化妝或補妝都可以用得上,不用另外扛一面鏡子…

買來就迫不及待馬上試用了,忘了先拍照…


產品的質地非常的滋潤,感覺很像在是擦保養品般
因為很濕潤,所以延展性非常的好
質地很細滑,觸感是一級棒
雖然我選的是自然膚色,可是我覺得怎麼顏色一試好深啊~~
一直覺得當初應該選白皙膚色那一款…(這就是網購的壞處啊!)


再近拍質地:
我也用了幾個星期了,產品並不會隨時間漸漸的乾掉
這真是讓我意外!


產品主要成份:
超細鈦白粉、二氧化矽細粉沬、氨基酸絲粉末可可脂、酪梨油、葡萄籽油、甘草精、葵花油 玉米蛋白、玫瑰果萃取、月見草油


現在就來試試:
素眼

取少量就夠囉!因為延展性真的不錯


輕輕用指腹以點壓的方式推開,這樣才不會有細紋的產生喔!
它遮我黑眼圈的效果還真是不賴!
可惜的是,我覺得我應該選擇明亮色耶!總覺得上眼皮的明亮度不太夠~~


來看看遮鼻翼旁的不均勻膚色:
遮瑕前


遮瑕後:
血絲變得比較不明顯囉!


再來試遮我兩頰細小血絲的效果:
遮瑕前

遮瑕後:

血絲都遮住了耶!而且周圍的毛孔也變得不明顯了


使用心得:
非常的好用!!我大推
水潤度高而且又不會造成眼下細紋更加明顯
遮瑕效果經過測試後覺得非常的滿意
質地超細緻,不會厚重也不會卡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