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培岡我相信許多人都聽過她吧!
她出了一本有關保養的書
其中的內容也震撼了許多人!像她曾說過擦再多再貴的眼霜也只是擦心安的~
在她的書中也談到許多專櫃明星產品的保養成份其實一點也不值專櫃的價錢
這樣大膽又直接的表達方式也使她成為炙手可熱、人人討論的對象
今天難得有機會試用寶拉的產品


寄來的試用品也附上一本寶拉所有系列產品的說明書
原來寶拉有這麼多系列的保養品啊!
每一個都是針對不同膚質而設計的哦!


這次拿到的是化妝水
適合油及中性肌膚的人使用

雖然說是試用品,不過還有是注意產品是否過期喔!

倒了一點在手背上


用化妝水我很在意是否含有酒精成份
只要有酒精成份的產品,我一律不用
沒辦法,自己的皮膚屬於易敏感,所以酒精成份就對我的皮膚太刺激了
還好這試用品並沒有含酒精成份,可以安心使用

輕拍一會兒,皮膚就將化妝水完全吸收囉!


使用過後的皮膚一整個呈現柔軟水潤的觸感
而且這水潤的感覺不是只有短暫的,一下就空氣蒸發而皮膚又顯乾
這水潤感是一直持續著,非常的保濕

除了有機會獲得試用品,廠商還給我一張5%的折扣卷,好佛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