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試用品有好一陣子了,今天才想起來要用它
我想很多人都是有貪小便宜的心態
反正有免費試用又免費郵寄到家的產品為何不試試呢?
也是因為這樣的心態才有機會試用到DHC家的產品
不過我也覺得像DHC這樣的行銷手法很大膽
萬一消費者用了不喜歡怎麼辦?
還是DHC對自己的產品有完全的信心??不怕消費者不喜歡?

這試用包裡有一系列的試用產品
從潔面到精華液的保養都有
之前也有分享過試用它的卸妝油,結果還算蠻喜歡的
這次來玩玩它的化妝水

一小包,可以用一次

試用包容量2ML


這個化妝水是以滋潤為主
產品成份強調不超酒精,呈弱酸性能溫和的調理肌膚


試用在手背上:
質地非常的水,不會黏稠
雖然產品的說明有特別強調不酒精成份,可是為什麼我覺得它的味道含有酒精呢?
有一點刺鼻說~~~

它的成份沒有含任何的油脂,所以真的像水一般


拍一拍之後皮膚就完全將化妝水給吸收了~~
我覺得它乾的很快,一整個就是有加入酒精的使用感
就是水份揮散的快嚇人!這真的有滋潤到我的肌膚嗎???


所以說,有試用還是有差地…
也並不是所有試用包都很適合每個人的需求啊!
可能我的皮膚永遠是呈現極乾渴的狀態
這個產品並沒有辦法滿足我的需求~~也是這比較適合油性肌膚的人來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