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苦為我的黑眼圈困擾著
隨著年紀的增長,眼部也多出了許多小細紋
因此,購買遮瑕膏也就變得很挑惕了~~
要不乾,要不能積線,要遮瑕力夠,又要自然
這麼多的要求,也讓我每次要買遮瑕膏之前都三思而行
因為真的很少有這麼完美的產品啊!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這個產品算是上得了台面的,也不錯用啦!
它的設計也不同我以往所用的遮瑕膏
反而是有一點唇蜜的包裝方式
瓶口是以斜角方式呈現
使用前:
有細小微血管
取適量:
顏色很自然,不會過白
大家都知道要遮黑眼圈就不能用太白的顏色
一定要選比皮膚深一色的才行唷!
質地也很滋潤,不乾也不油
我喜歡它的質地,延展性很好,非常容易就推勻了
遮過的地方微血管也變得不明顯了!
我必需要讚賞的是它真的一點也不會積線耶!
以前有用過不好的遮瑕膏,
乾了後,我一笑,眼下就跑出一條條細細的紋路,很可怕啊!
這個產品真的保濕,不會卡粉造成細紋更明顯~~
遮瑕前:
黑輪眼
遮瑕後:
黑眼圈不見了!顏色看起來也很自然喔!
我還沒試過遮痘痘的效果(最近沒長痘哩~~)
以開架彩妝而言,我給它9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