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買了這東西用到快空了才來分享心得
這東西我覺得蠻好用的
瓶身是淡淡的粉紅,我喜歡它透明的設計
還剩多少看得一清二楚
產品含有微米級潔淨配方,能夠有效卸除眼唇彩粧

它是有兩層設計
 上層含睫毛膏溶解粒子
  下層含玻尿酸保濕成分,能有效守住細緻眼睛周圍肌膚所需的水分

在使用前要均勻混合它
就來試試它的卸妝功力:
我用了高色調的眼影及SOLONE 超防水眼線膠筆來試
滴少量在彩妝上
然後再化圈圈把想要卸掉的彩妝都塗在範圍內
輕輕用紙一擦就乾淨溜溜囉!
它的卸妝能力的確很強
平常我都會將它倒在化妝棉上然後在我眼上敷個10-20秒
就可以很輕鬆的將我超防水難卸的睫毛膏卸乾淨了!
雖然說這產品有特別強調不刺激眼睛
可是我還是有點感覺刺激耶!
不過不是那種讓人眼矇矇的那種快瞎掉的刺激啦!
通常我卸完後就立刻洗臉,一點也不會很油喔!
這一點我倒蠻放心得,不會長肉芽
以開架卸妝品而言,它算是經濟又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