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BB霜~~
好啦!不要念我啦!我知道你的心裡在想什麼
有沒有人聽過BB癮??我就是最好的例子了
算一算,我大概有8條左右的BB霜吧!
真要我一一打出列表嗎?? 還是饒了我吧!

當初會買這個產品是因為那一陣子臉很愛出油
又剛好是夏天,所以出油的情況更嚴重
這產品剛好是針會油性肌膚及毛孔粗大的膚質而設計的

一樣是軟管包裝
瓶口不大,很好控制用量

 
它含有清爽性凉的植物萃取物,如甘草、綠茶、檸檬等,性質非常温和,
無刺激性,無油
質地很濕潤
延展性很好,一點也不油膩及厚重感
原本擔心它的顏色因為有一點偏灰
結果均勻塗開後完全的融入我皮膚的本色
沒有過白或過暗的情形
右半邊是有塗BB霜的效果
可以看得出來膚色整個被提亮了
而且細小的微血管也沒這麼明顯了
遮瑕的效果算很好
過了一會,皮膚把BB霜吃進去了,顏色顯得更透亮自然
聊一下它的持久度,
我覺得還算中上,的確比我平常用的BB霜還控油一點
臉上雖然說還是會小小泛油光
可是並不會很嚴重
表現令人滿意
它的刺激性也很低,連續用了一個星期皮膚的狀況還是很好
沒有長痘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