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裡一大早居然給我大停電!!
熱死人的天氣沒有冷氣吹,真的是在家中坐不住~
所以,我決定往有冷氣的地方跑…附近的小屈就是我打混時間的最佳選擇
一大早就來小屈報到,沒什麼人,我可以一個人慢慢摸彩妝
前兩天看了某位網友的文章,新的戀愛魔鏡眼影有燒到我
原本也是打算就包這個回家了,可是今天決定先試化看看
如果好用就買啦!
小屈的試用品照:
從外表看來真的被它每個實用的顏色給吸引
其實這一組是該歸入大地色系
不過,左下角及右上角的那個顏色又給人很奢華的感覺
就是名媛的感覺囉!

手上試色:
左邊的那個亮色非常的顯色耶!
淡金黃色很華麗的感覺
左二的咖啡色也似乎融入了黃金般的閃亮
右二的粉色香檳色也是很美,很優雅的顏色
最右邊的深咖啡色試起來比看起來還淡了些,也許是我塗得不夠

今天故意不化眼妝出門,就是想來試化這個眼影
以下的圖就將就的看吧!我就只用指腹來化而已
小細節可能沒有化的很仔細~~

其實我蠻喜歡這一款的顏色組合
很自然
可是…我發現它有一點飛粉
粉壓得很鬆,就算我用指腹來推,還是有細小的粉掉在眼周

有沒有名媛的優雅感呢?

其實我算是很客氣了,沒有反覆的塗抹
每個顏色就上淡淡的一層

現在看了照片才知道自己的一頭亂髮(請自動忽略啊!)
我喜歡它的閃耀感
淡淡的但是又可以感覺眼妝的存在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照出來的相片都不滿意!
不知是光線的關係還是相機的關係?
我還是鐘愛我的專業單眼照出來的感覺啊!
用一般的數位相機就是沒有那麼的細緻~~

使用心得:
我沒有下手!
雖然我蠻喜歡它的顏色,可是它真的很類似我已有的大地色
喜歡高雅又自然的眼妝的人一定會喜歡這個顏色
而且我覺得粉壓得太鬆,會飛粉~~
持久度真的算不錯,今天在外面跑了一整天,顏色也都穩穩待在眼上
我發現有一點小積線,不過不是很明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