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真是讓我跌破眼鏡的好用!
算一算我用過的Za產品是少之又少
好像只記得用過它家的眼線筆吧!
要不是因為小屈現在有在打折,我可能也會買不下手吧…
回歸到我的本色~~裸色系口紅
還是這樣的唇色適合我啊!
說實在的我還蠻喜歡這個瓶身設計
感覺蠻時尚的,你覺得呢?
淡淡的粉紅金屬很有質感耶!

還有一點我很喜歡的是,它一點也不會細耶!
我超討厭超細款,感覺有偷工減料…
這個產品可是很實在的,可以用久一點

使用前的裸唇:
今天嘴巴沒脫皮,狀況還算不錯
個人本身唇紋就比較深,不是老阿婆上身啊!

只上一層的妝感:
是不是很裸的顏色呢? 好像跟我本身的唇色差不多
最重要的是我超愛它立即的水潤感
唇馬上變得很滋潤~~

好愛它的顏色喔!怎麼這麼自然啊?!
這個唇膏完全沒有任何特殊的氣味
(話說我對那種有"唇膏"氣味的口紅很討厭)

上二層的效果:
顏色更加粉嫩了!一樣不卡唇紋
連我唇紋深的人都覺得好讚!
大家一定好奇它的持久度吧!
我要說~~一極棒!!!
我中午還吃了沙茶牛肉炒麵,油滋滋,
可是吃完後我的唇色還有40%的顏色在嘴上~
天啊!我超愛的,這是根本就是我的夢幻唇膏嘛!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