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很愛吃Macaroni Grill家的東西
Macaroni Grill在美國很有名,是一家大型的義大利連鎖餐廳
因為是連鎖,所以每一家的裝潢及設計都大同小異

雖然外頭太陽很大,可是一到了室內就馬上進入昏暗的用餐氣氛

其實我覺得來這裡用餐氣氛還不錯,而且又有一堆紅酒可以選擇

我點了蕃茄湯做開頭,味道還不錯,喝起來不像是罐頭倒出來的
而是新鮮現做的蕃茄湯喔!

它家的免費麵包超超超級好吃的!是現烤的,別以為它只是單調的白麵包
它的裡面都有混加一些義大利草本調味,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我點了Pasta Milano, 一拿到時我有一點意外,怎麼和菜單上描述的不太一樣??
不過這只是我主觀的想法,裡面的食材和菜單上是一樣的,只是外觀不是我想像…
吃了之後,覺得不合我味口,某種義大利調味料加太多了
所以吃起來都是那個調味料的味道~~令人失望

T先生點的這一盤就好吃多了,不像罐頭味
而是現做的義大利肉醬麵醬料!還好T先生這一盤很大,所以我就分著它的來吃…

整體來說,我覺得它家的服務態度比以前進步很多
可是現在的菜單變短了,選擇少了很多
我最愛的Shrimp Scampi 不見了, 讓我好失望啊!
雖然服務好了,可是食物變得比較不好吃了,怎麼一好沒兩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