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產品是以前在機場免稅商店買的
倩碧家的產品我就不用多介紹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個品牌吧?! 如果不知道我真的很好奇你是不是住在山洞裡~~~
它的外型和另一款倩碧家的產品持久唇膏長的一模一樣


說真的,它的外型真的是一點也不可愛耶!
感覺還有一點像老年人用的產品…
要不是拼著倩碧它家的名號,我可能也不會買它吧?!
售價是台幣600元

選擇的色號是13 Baby Kiss


不太了解這個顏色和Baby 有什麼關係??
顏色是很成熟的桃紅色
裡頭有非常細微的亮片,它的亮片細微到完全和唇膏合而為一
所以看起來反而是有閃閃的光澤感


產品介紹:
時尚金屬浪潮 性感浪漫新視覺
融合堅硬的金屬與閃耀的水晶玻璃,鍛造出更柔滑的光澤與閃亮的驚喜。
秋冬彩妝系列“摩登金屬光”充滿樂趣的華麗情調,將為女人帶來性感亮麗的新樣貌。前所未見的閃耀金屬光,將為彩妝帶來新的情趣同時召喚著更高標準的時尚精神。

我倒覺得它的產品介紹寫得很符合產品特色
試在手上果然有閃亮的金屬光澤
顏色化出來和本身沒有什麼差別


很顯色
不過唯一的缺點我覺得是它的滋潤度不夠
Again, 我又拿它和Za 家的膠原唇膏來比了
阿就沒辦法美~~到目前為止我覺得Za的膠原唇膏還是最好用的
所以我都會不由自主的拿新試用的產品來和它比囉!


雖然滋潤度不及Za, 可是也不算難推勻啦!
在衛生紙上試色,可以看得出來其中有淡淡的金屬光澤閃耀
顏色還算蠻漂亮的


嘴上試色:
一樣是直接試擦,沒有事前保濕打底
輕輕的擦一層就很顯色囉!
我也沒有使用唇刷來塗也一樣很均勻


滋潤度雖然普通,不過我的唇紋也沒有加深
所以看起來不會有過於乾燥之感
產品本身也沒有任何氣味,用起來很放心


淡淡的金屬光澤也算打平了它不夠保濕的缺點
完全不會黏膩,可是又呈現一點點嘟嘟唇的感覺耶!
我喜歡它遮蓋唇色的能力,表現很實在,令人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