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住在美國時超級喜歡逛CVS,因為就像是台灣7x4一樣
有很多開架的產品可以選擇
Jondana就是個好用又便宜的開架品牌
它家推出許多好用的彩妝以前都在我的部落格中介紹過
今天來分享這個也是我愛用的產品
買到現在很少用是因為捨不得用它啊!後悔當初只買一個而已…


外型是筆狀

可愛的紫色外型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在筆的未端轉個一、二下就會有唇蜜跑出來囉!


顏色就如同它的外包裝色
其中有非常細微的閃片以增加光澤


試擦:
直接上色!今天的嘴唇很乾
可是在塗完後就覺得嘴唇的濕潤度獲得立即的提升


顏色就是淡淡的一層
我發現它與一般的唇蜜比起來比較不黏耶!
這一點我倒是很喜歡


它的持久度就如同一般的唇蜜,吃完東西都掉光光啦!
所以還是要常補
我喜歡它可以為我的唇增加氣色
顏色很自然,看不出來是有化了妝的樣子
算是性價比高的產品

哪裡買: EBAY, 或請人在美國代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