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買了好久,之前也出現在我許多妝文裡
到今天才來分享真是有點慢了些~~
會買這產品也是因為之前對ZA的另一款唇膏有了很好的印象
所以也以相同的心態而買下它
期待它也能像另一款唇膏一樣的好用~~
先來談一下它的外包裝:
一樣是淡淡的粉香檳色,拿在手上質感很不錯呢!
容量: 3g,建議售價: NT280元


照我一貫的喜好,買了裸唇色
RS1 鮭魚嫩粉


這顏色我一看到就愛上了
超級裸~~


產品特色:
展現「純淨出色」、「明亮閃耀」的唇粧效果。
閃耀“稜光顯色粒子”能把唇膏原本的底色發揮出最清晰的色澤,創造自然紅潤的唇色。
富含維他命E、天然保濕成分,柔嫩滋潤雙唇,預防乾燥。
桃粉色系漸層外包裝,打造時尚迷人風采。

質地的滋潤程度還算普通,顏色透出淡淡的光澤


我覺得它的顏色敘述還真的很符合產品本身的顏色
就是淡淡的"粉"~~
其中沒有大的亮片,所以吃東西完後不用擔心亮片斑駁的殘留在唇上


以下是直接擦,沒有做唇部打底保濕的工作
今天的下唇有一點小脫皮…


顏色是不是很漂亮?它不像一般的裸唇色,在擦完後會給人有一種生病的感覺
這裸色比較偏粉紅一點,所以可以提升氣色
老實說,我覺得它的滋潤度沒有另一款膠原豐潤唇膏來的好
可能是我被膠原豐潤唇膏給寵壞了!超級挑剔~~


不過說真的,它的保濕度算還過得去啦!
塗完後,我的唇紋也沒有加深就很阿彌陀佛了!
質地好推,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顏色呈現低調又不誇張的光澤感,多上幾層也可以!


是不是很自然的顏色呢?我覺得以開架280元來講還真的算是不錯用的產品
可說是相當經濟實惠的商品
我想用完應該會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