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去美國玩時買的戰利品
Physicians Formula一樣是開架彩妝
它家的產品主要都是以天然為訴求,這產品還是礦物的
所以使用起來更讓人安心
當我在架上看到這款腮紅時,我一口氣買了兩個顏色
沒辦法,它就是很美嘛!怕只買了一個以後會後悔而日日思念著
不過還好,開架的東西買多一點罪惡感沒這麼重~~


其中的珍珠只是外包裝的陳列效果而已,本身產品並沒有珍珠在裡面
不過它的光澤就是像含有珍珠粉成份似的閃耀


我覺得這產品設計得很可愛
分上、下兩層


下層有附刷子
而另一面則可以用來當做鏡子來使用
還算蠻貼心的設計


令我高興又驚訝的是它的顏色真的是很夢幻的粉紅色
看照片就知道產品本身的光澤有多閃耀吧!


近拍:
這顏色超級甜美,很適合皮膚白晰的美女使用


另一款則是偏桃紅的色系
一樣是光澤明顯
我比較喜歡偏桃紅的這一款,比較適合熟女啦!


近拍:
有沒有很美??


使用心得:
兩款顏色都非常的美,不論是什麼膚色都可以呈現好氣色
不過我覺得要刷出像下面一樣的顯色就要多上幾層
我沒有用它附的刷子,垃圾一個~~
不好沾粉,而已還刮臉,免費的東西就得這麼難用嗎??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ebay上找找看代買喔!
我記得售價是10元美金吧!還算便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