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就快結束了唷,當然我也免不了為這一年所消費的美妝產品做個總評比~這一年當中寫了不少的美妝心得,有一些產品是很值得一買再買的唷!現在就和各位分享我心中最喜愛的2009年度彩妝~~

第一名:

 Make Up Forever HD 粉底液 

相信大家對這個品牌不陌生吧?!這是許多專業彩妝師完美底妝的必備法寶喔!我個人之所以會接觸這個品牌也是因為結婚時我的婚秘使用這來幫我完成無瑕又持久的底妝。對於它很保濕又遮瑕力高及它的持久度大為驚人,自從後也成了它的愛用者~~雖然用了其它不同的產品,Make Up Forever HD 粉底液還是我心目中的 No.1!!

試用的心得以前就在我的文章中介紹過囉!以下放個試用照來回味一下吧!


使用後:

第二名: Fasio 咖啡色眼影

雖然有些網友評比它的粉壓得太實,不過如果用手代替刷子,這點困擾就輕易克服了~它的顏色很美(大地色永遠都是個很實用的顏色)又不積線,穩穩地在我心目中佔眼影之王第一位 

就算沒有啥技巧也可以很輕鬆地化出美麗的眼妝

第三名: Victoria's Secrect 唇彩

這一款為何打敗所有的產品呢?原因是它不積白線(相信很多美眉們對於唇彩都有這樣的類似經驗吧!),而且又有香甜的味道喔!我常用它來與其它滋潤度不夠的口紅來搭配,馬上把那些原本要打入冷宮的口紅們注入了一股新的生命~~就算單擦也很適合,總之,就是實用!

單擦此產品:

好囉!分享了我2009年度最愛用的彩妝心得,期待著2010年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