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啦!買到啦!
熱呼呼的Integrate 2010 秋季新眼影
今天一大早就去屈x氏報到看貨到了沒
還好,眼影都到了
可惜的是唇膏還沒有陳列…
可能是才上架吧,所以還沒有試色盤陳列給人試用~
所以在挑選的時候就只能憑肉眼來選囉!
我對色號701及BR606比較有興趣
最後選擇BR606,因為我目前沒有相同色系的眼影
來看看它的本尊吧!
心型的設計好討人喜歡啊!
鏡子反光面也製造摩登的感覺~

打開來後:
裡頭附了一個化妝棉棒
好美的設計喔!我都有一點捨不得用耶~不想破壞它的美感啊!

近照:
我覺得這一季的色調都很飽和
深色就是很深
亮色就是很亮

試色順序:
最左邊是眼影盤的左下角顏色(打亮用)
中間是左上角顏色(也同用可用來打亮眼窩)
右邊是心型的最上層的顏色

由左至右:
心型中間及底層
照片可能無法感覺它深色到底有多深
可是化在手上時真的嚇一跳!顏色超飽和的!!

來個大合照:

再多看個幾眼:

我必須很老實的說,我超愛它表現!!
當我在使用時並沒有產生飛粉的情形
而且我覺得它的粉壓的軟硬適中
很好沾取,顏色也很老實的呈現在眼皮上
不會看起來顏色很美,可是顏色卻不夠飽和~~

我決定了!再去敗701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