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這個東西真的是讓我跌破眼鏡啊!
沒想到隨便亂買之下還很幸運的買到目前我用過的遮瑕產品中
最好用的一個

 
來看一看它的真面目~
小小一瓶,可是卻大大討我的歡心啊~
它的價格也很親民,台幣才160元而已
我刻意買了自然色
因為我主要是買來遮我的"黑輪"啦!
所以不想買太白,不然會看起來很假
看照片中就知道它有多小了
大概有50元硬幣的大小吧?!
 
試試它的質地:
粉霜狀
滑滑的,用手在遮瑕膏的表面化個幾圈就沾上來囉!
顏色也很合我的味~
它的質地一點也不會乾
不用擔心會推不勻啦!
使用前:
眼下有明顯的黑眼圈
使用後:
討人厭的黑眼圈消失了耶!
而且一點也不厚重,顏色也很自然
最主要的是,它的成份很濕潤
輕輕鬆鬆的就可以推勻
長時間下來眼下皮膚也不會因為太乾而產生細紋
來試試遮細小微血管的效果~使用前:
使用後:
微血管也被遮住了耶~讚!
再來試試遮痘痘的情形:
使用前
使用後:
這顆討人厭的痘痘好幾天都不消~~氣死人!!
前天手賤的擠了一下,現在就是一點紅紅在臉上
我覺得它遮紅痘的效果也很不錯
不會太乾而看起來有脫皮的現象
再來試鼻翼處
使用前
使用後:
顏色不均的地方也被遮蓋的很好唷!
因為油脂通常分泌很旺盛的關系
所以這個角落是最容易積線的地方,
可是這一款遮瑕膏卻表現的令人出色
今天才發現從以前到現在對於遮瑕膏的分享心得並不多耶~
和之前的L'Oreal TrueMatch (看心得請點我)比起來,它的顏色更自然
濕潤度也更高,我對MISSHA的遮瑕膏更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