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對於自己的睫毛就是一個字~~恨~~啊!
每次看到外國人那又濃又長又翹的睫毛就讓人生氣
為什麼我沒有哩??就算狂刷睫毛膏也刷不出外國人那樣子啊~
 
其實我非常不喜歡戴假睫毛
因為就是看起來很"假" 嘛!
不管再多自然的假睫毛款,還是不夠自然
 
今天我終於找到了一個可以讓我睫毛出頭天的產品了!!
就是它"火烈鳥"不可思議纖長組合
其實在購入時心裡還滿是懷疑
因為每個產品都把實際的效果誇張了許多
可是網路上實在太多人傳頌它的神奇,就豁出去買了!
裡頭有兩個產品
短的是纖長天然纖維
長的是柔順嫁接液
近拍它的纖維
非常的細
這個就是變成為洋娃娃睫毛的利器
另一個嫁接液就是一般的睫毛膏
我發現它的刷子設計的非常好
刷毛夠長,刷毛間距是恰到好處
非常好上手,完全不會刷出結塊或蟑螂腳
包裝背面有圖示及使用步驟
好啦!就馬上來試試看囉!
步驟一:
先用睫毛夾夾翹我那垂頭喪氣的短睫毛
夾完後上一層嫁接液
步驟二:
刷上一層天然纖維
這樣一來纖維就黏在睫毛上囉!也不用擔心會掉入眼睛裡
步驟三:
再上一層嫁接液
(如果要再長一點可以重覆步驟二、三動作)
 
完成啦!
下圖是我各刷二層後的結果
是不是很長?!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啊!
就算刷了兩層也依然不會結塊或變成蟑螂腳
一樣根根分明
而且一點也不會垂耶~~一樣捲翹!
看正面可能看不出來它的捲翹度
側面拍就知道啦!
差太多了吧?!
刷出來的長度真的不比我的假睫毛短耶!
我終於感覺到眼前有窗簾了!!!
我真的大大大大推這個好物啊!
一整天下來一點也不會暈開
長度及捲度可以維持一整天
原本我會擔心時間一久,纖維會有屑屑掉到臉上
結果我根本是多慮了~~超級好用
價格: 台幣100元
哪裡買: 淘寶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