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到了,也要開始減肥了!
為了要穿上好看的衣服,也得開始節食啦!
尤其是夏天去海邊時,穿上比基尼怎麼可能讓肥肉橫流呢?
雖然我不是很胖,可是平常懶得做運動的我
小腹及臀部也多多少少有些胖胖~
 
 
今天要分享我在小屈買的代餐粉
這是我第一次食用這樣的產品
其實自己對於這樣的產品總是半信半疑~
 
當初會買它主要是因為它含有豐富的孅維
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及排便
食用方法很簡單
可以加清水攪拌
也可以加入果蔬沙拉中
還可以做成冰呢!
 
裡頭的成份都是天然的喔!
不用擔心會傷身體
我選的是香草口味的~
原本以為它會很難喝,結果竟意外的可口
我喜歡配著牛奶喝
我覺的香草的味道加上牛奶就好像是喝奶茶一樣的濃
 
我也試過做成冰
也很不錯!只不過比較花時間
 
這幾天的飲食習慣是:
早餐(小麵包+原味咖啡)
中餐 (代餐粉)
晚餐(正常飲食)
 
通常中午喝完了這一杯就飽了
不過到了下午大約5點多就餓了,也正好是吃晚餐的時刻囉!
 
幾天下來中午喝代餐粉+晚上睡前抬腳運動(100下)
真的有感覺臀部及小腹不再肉肉的了!
慢慢的有線條出現了喔!
 
誰說代餐粉不可口?試試這個產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