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廠商寄來的商品除了煥采精華水之外
還附了美肌純銷售量第一的美容粉底液

 
同樣的,廠商附上上商品說明書
右下角那小小的一包就是試用包啦!
給的是自然色
使用前的素手
一不小心擠出了一堆~~有一點浪費…
我不敢相信這麼白居然是"自然色"!
那如果給的是象牙色不就白死人了?!
 
原本以為它的質地是很濃稠
結果竟是意外的清爽~
看照片,粉底液都快流下來了
快快的將它塗勻,
同樣的,它竟然非常好推開
一點也不用擔心快乾而推不勻耶!
延展性真的是非常好
 
清爽度也是一極棒
完全不油,可是又很保濕
遮瑕的效果也屬於中上
我手中的燙疤也遮得不錯
商品特色:
蘊含高級美容護膚成份達至61.5%
外出前使用此品,大量營養成份將深透肌膚
為肌膚提供一整日的美容護理,宛如一張水潤保濕面膜!
而且自然地覆蓋雀斑,皺紋,毛孔黑頭等瑕疵,
肌膚越用越水潤白晰!
 
這一款號稱"日本銷售量六年連續NO.1 美容粉底液"
現在就來看看在臉上的效果:
 
塗完在臉上後,皮膚馬上呈現隱隱光澤耶!
我可是沒有擦任何保濕產品喔!
一點也沒有小屑屑脫皮的現象
可見保濕度真的是一極棒!
臉中剛好有一個粉刺,我覺得遮得也還OK而已
 
原本擔心顏色會太白
過不到5分鐘,皮膚慢慢的吃進了顏色
皮膚呈現非常自然的亮白
它遮毛孔的效果我覺得是普通,近看還是看得出毛孔
 
再回過頭來照一下我的手背:
顏色一整個很美
同時又有著淡淡的光澤
持久度還可以
因為產品本身讓皮膚顯得光澤,所以對油性肌膚的MM來說
可能到了中午臉就好像油到可以煎蛋了
我個人覺得這個產品會比較適合乾性熟齡肌膚的人使用
 
到了中午要補一下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