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用韓國保養品的人應該對Farm Stay 不陌生,Farm Stay家的產品都算平價又好用,可惜要購入大部份都要透過代購或韓國美妝網,台灣好像在蝦皮有些賣家有賣,不過我不太敢在蝦皮上買保養品,畢竟是要塗在臉上的東西,還是從正當管道購入比較安心。當然我就從我最愛的韓國美妝網BeautyNetKorea購入

Farm Stay家的這葡萄細胞系列的產品好像賣的蠻不錯的,評價也都很好,當初收到時看到這瓶好大一罐嚇了一跳,而且還是玻璃瓶身有漸層的紫色,非常漂亮

一點也不像只要台幣250元的產品設計啊!(在beautynetKorea的售價)

 
 
它的容量有130ML,份量足可以用到天荒地老的感覺~~
這款乳液的訴求主要是讓皮膚具有彈性和提供水分的護理乳液。
 

 

其中含有葡萄提取物及其它水果如奇異果、蕃茄、蘋果、葡萄柚等萃取。
乳液含有葡萄癒傷組織提取物,增加活力和對老化皮膚的活力以及含有豌豆癒傷組織提取物
和黃金奇異果提取物可以提亮暗沉肌膚,令肌膚水潤
 
按壓式瓶口,一次按壓剛好全臉可用份量
產品的質地為不流動乳液狀,氣味是非常舒服的淡葡萄氣味,
有一點甜甜的,說不出來的好聞
 
個人覺得它的質地屬於清爽又不黏膩,延展性很好
 
 
通常我是瓶口按壓一次的用量就足夠使用全臉,因為它的延展性很好,
所以我都會順便按摩一下臉部
推勻後皮膚感覺獲得立即的滋潤可是又不會黏膩厚重
非常適合拿來做妝前保濕打底
而且在妝前用它也不會與後續的底妝打架
總結:
個人非常喜歡它,絕對是對得起這個價格,尤其是它有淡淡的葡萄甜味,使用起來很舒服,同時保濕效果很好也不會厚重,不會和後續的底妝打架造成結塊或起屑的狀況。
 

 

 
arrow
arrow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