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真的有好久沒有來此更新了…上次的發文居然是去年底的時候…
好奇我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嗎? 
其實前兩個月真的是忙,工作忙,又忙著買房子
大家都知道買房子後再來的工程就是裝潢
所以每個星期都是在打理家裡,過了兩個月了
家中也慢慢變成了我們想要的樣子~~~好開心啊!
 
一直以來我就很想要有自己的化妝台,可是市面上賣的都是白色為主與我們其它的傢俱不同(我們都愛深色傢俱,看起來有比較貴的樣子 :P )
再不然就是大小不合,我的東西太多了,一般的小化妝台根本裝不下
最後和T先生到IKEA找靈感,我超愛逛IKEA的因為你可以照自己喜歡的樣子來裝潢你的家裡,而且傢俱的顏色都是我們平常很喜愛的
 
最後我們決定自己來做一個化妝台
下圖就是完成照:
這個化妝台真的完全照我想要的方式來設計啊!而且是獨一無二的!
我們買了一個大鏡子,兩塊橫木(通常是用來裝飾客廳牆上的擺設用)
還有一些黑色的藍子及當初在大陸買的編織籃
以及一個特殊造型的頭燈
全部的東西都是在IKEA找得到,而且全部加起來不到美金150元!
 
現在就來分享我的愛心化妝台~~
第一層是放比較常用的產品 
第二層則是放其他產品 
我超愛這個頭燈,晚上打起來非常的美麗,而且亮度夠亮
其實這個頭燈平常是用來打亮藝術品的(例如:一幅畫)
結果買來當化妝檯的頭燈超級好用! 
第一層的最左邊的籃子就放還未拆封的保養品及化妝棉之類的東西 
再來是在大陸買的兩個小籃,也是拿來放化妝水,乳液等較常用的產品 
旁邊也是放每天使用的乳液、眼霜、及蜜粉 
再旁邊就是我覺得超好用的小籃子!別看它小,它可是有分三層
所以我拿來放睫毛膏,唇蜜及眼線筆所有筆狀類的產品

 

再來就是我在Wal-Mart買到超好用的化妝包,它的容量非常的大
而且超級耐用

 

打開後就是平常隨手可拿的產品 
它的刷具有很多層,可以放很多"加絲"
而且平常我都會把化妝包合起來,可以防止灰塵 
這一區就放平常愛用的遮瑕品,眉粉及腮紅 
右邊則放所以的唇膏及唇蜜

 

第一層終於介紹完了!
接下來第二層:
第一個籃子拿來放我所有的保養品及面膜產品
我非常推IKEA的塑膠籃,非常的好用! 
第二層中間就放我所又的眼影產品及一些未開封的粉餅 
下面還推了一些新的化妝棉之類的小東西 
再來第二層最右邊就是我很常用的底妝類產品
就說IKEA家的籃子很好用吧!籃子的旁邊都很適合夾放東西 
打開後就是我的BB霜及妝前霜之類的產品

 

 
小間隔還可以放未開封的睫毛膏 
一堆BB霜排滿滿 
 
終於介紹完了!!
我超愛這個化妝檯,因為可以把我所又的"加絲"都放在裡面
再來就是它好便宜啊!
謝謝T先生愛的化妝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